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Google新Logo標誌,搶先看!

其實,我這個標題下的不好,因為Google不是要換掉它們的Logo標誌,而是將要把旗下產品網站與Logo標誌之搭配位置重新排列,並將旗下產品網站的字型稍加更動。這些動作若就專業視覺設計人員的講法,應該是更換Google企業識別標誌系統(CIS)的形式。Logo標誌重新排列之後,讓Google這幾個字以及旗下產品網站的名稱都能更加突顯,也讓人感到較為清爽。因此,我對這次Google企業識別系統(CIS)形式的更新,表示相當肯定的態度。為了讓大家了解新舊Logo標誌排列的不同,我舉Google Docs的例子,將舊(下圖左邊所示)與新(下圖右邊所示)的Logo標誌分列於下,以便大家能夠馬上暸解新舊之間的異同。

google-新logo

另外,Google官方也提供了完整的新LOGO標誌表列,我一併在此篇文章中分享給各位暸解。

google_logos

以上Logo標誌與CIS企業識別標誌系統之原始來源影像檔案與註冊商標權利屬於美商Google公司所有。

__________________

我是一枚GURURU小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喜歡GURURU的文章嗎?歡迎免費訂閱我們的文章唷!

請大家注意唷!我的文章非經我個人或GURURU噗網路同意,"請勿"全文轉貼至其他網站或實體紙本當中。不過,歡迎大家"部份引用"或者"摘錄成網路書籤",部份引用或摘錄請註明此文是出自GURURU噗網路,並需標註此文的出處網址。謝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小廣告